sweeko讨厌数理化

这里新手小白sweeko.

The Dark Naples·我怀念的她

  Dark坐上整个王国为数不多的汽车,缓缓离开王宫。

  “嘶——”Dark轻轻揉着太阳穴。

  “殿下,您头疼又犯了,需要属下帮您缓解一下吗?”Akira关心的问到。

  “不用了。”Dark放下手,再怎么揉也不是熟悉的,依赖的,安心的,故人的手法,只会痛上加痛。可恶的李斯特,自己居然又想起她了。而且,这种不安的感觉又是为什么......

  时间就在Dark的思虑中缓缓流逝。

  少顷,汽车停下。Akira为Dark打开车门,“殿下,到了。”

  

  不出所料,Dark惊艳了全场来宾。

  Dark冷冷扫视着在场的所有人,这群墙头草果然都是这样,如果不是特殊时期,没有冠冕堂皇的证据,早该把他们一起全收拾了。不过没关系,帐,可以慢慢算。

  想到这里,Dark骄傲的抬起头。

  突然,Dark瞳孔一缩,不可置信的往后退了两步。

  “李斯特....李斯特....怎么会是她?!”

  Dark目光聚焦处是一名很年轻的少女,她穿着那个东方国度的传统服饰,笑盈盈的看着自己。

  她眨巴着那双杏眼,像是不解为什么自己一直盯着她。

  Dark握紧右手,努力抑制着自己冲向她的念头。

  Dark偏了偏头,“...她是谁?”

  Akira回道:“您是说李双双?她是东方国家的公主,这次特意拜访以贺您继位之喜。”

  “……东方国家的公主……”Dark低着头喃喃自语。

  “她是位性格开朗,很招人喜欢的贵人,才来那不勒斯第二天,就基本已经和达官贵人们混熟了。”

  性格开朗,招人喜欢,和未继承爵位的李斯特一模一样......是自己最喜欢的李斯特,是和Kind青梅竹马的李斯特......

  

  “殿下,您该登上王座了。”同为阿萨辛的Nanashi提醒道。

  Dark思绪回笼,从容的登上王座,接受臣子的跪拜。

  结束典礼,Dark在回寝殿路上一直在想

  世上可能会有那么相似的人吗?李斯特是我亲手杀死的,我看着入殓的。怎么可能,又出现在我身边。

  这个李双双,难道真的是上帝给我的,第二次,珍惜李斯特的机会吗?

  我到底该拿这个李双双怎么办......

  

  “哈哈~姐姐别抓我了,我知错了。”

  Dark因花园中嬉闹的那个人,停住了脚步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双双上线~

  

评论

热度(37)